叶落秋归1

1

来兴欣的第二天,叶修打了个盹,他做了个梦,梦中一白衣女子自称荣耀女神,并向她最忠诚的信徒提供了一个许诺,许诺他最渴求的已故之人重返人间。叶修苦笑,梦而已,沐秋,怎么可能回得来。




插卡登录荣耀,提起千机伞,十年锋芒不变,君莫笑带着‘他’未竟的梦独自走上征程。斗神的荣耀已刻成永恒,真正的神枪却被时间尘封,回不来了,永远回不来了。




意外的发现君莫笑因为两次首杀而小有名气但因月中眠诽谤中伤而无人问津的好友列表里出现了一个陌生的请求,陌生的ID,熟悉的名字格外抢眼--几人回。




点开属性面板,一样的混搭风,一样的随意,一样的......武器是一把伞......叶修沉默了,向来多智近妖多了几分犹疑、困惑和狂喜。如果说这些只是推测的话,那张建模风格更似一叶的脸恰是延伸了君莫笑极似秋木苏的约定。目光扫到申请原因,更是让叶修发生了两天以来的第三次手抖【阿修,我回来了】





鬼使神差般的点了‘接受’立即迎来了对方的消息轰炸

【阿修,我回来了】

【是我,沐秋】

【你是在兴欣吧】

【还在嘉世对面】

看这几条消息,叶修第一次不知道该说什么,幸运的是,沉默并没有持续太久,一条QQ上的欣喜打断了所有疑虑,秋木苏灰了八年的头像再一次变为彩色,发来了久违的信息:【阿修,我到了】

【进门,网管是我】







雪雨天,男人撑着伞,推门,伞倚身旁。联盟女神的哥哥,模样定然差不了,不在的八年,岁月同样侵蚀了眉眼,却是成熟的积淀。对面的网管一把推开椅子,惊愕的瞪大双眼,男人嘴角轻提,弯成好看的弧度,佐以橙黄色的发丝,暖意似阳。二人四目相对,凝固了时光。道一句"阿修,我回来了"





~~~~~~~~~~~~~~~~~~~~~~~~~~~~~~~

试个水,求小红心,小蓝手,疯狂打滚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9)
热度(924)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